教你五大技巧选购合适旅游保险!

去旅行除了开心,能够平安归来最重要,故旅游保险不可或缺。现时不少保险公司均提供网上实时投保,令购买旅游保险愈来愈方便。但保险计划五花八门,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旅游保险?

  • 2020-09-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人寿保险的功能与作用

人寿保险是以人的生命为保险标的,以人的生存或死亡为保险事件,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死亡、生存至保险合同期满或约定的年龄,保险人按照合同约定支付死亡保险金或生存保险金的一种人身保险形式。

  • 2020-09-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如何防止被忽悠?

我们想买医疗报销,可是买了重疾险,才知道疾病住院的时候,重疾险是不能报销的,只有住院医疗险能报销。我们买了医疗险才知道,去看病,原来门诊的费用是不能报销的,如果想报销门诊,必须在买保险的时候,再添加一个...

  • 2020-09-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社保和商业保险的区别?

生病、吃药都想用医保报销的话,你吃的药必须是社保药品目录中的,而且这个目录里面还分为了甲类药品和乙类药品,甲类可以 100%的报销,乙类只能 90%的报销。没有在这个目录的药品,对不起,不能报销!

  • 2020-09-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想要闭着眼睛买保险?那就要选对代理人!

想要买保险不一定要对险种有着专业人士般的知识,要不然就可以自己去卖保险了。保险代理人就是帮助大家购买保险的,因此想要闭着眼买保险,就给自己找一个专业可靠的保险代理人。

  • 2020-09-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意外险如何赔偿?理赔流程是怎样的?

由于许多人不知道意外保险的赔偿标准,他们不能很好地利用意外保险。让我们了解一下意外保险。

  • 2020-09-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时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很多家庭给孩子买了一堆保险,却不愿给自己买;还有的偏好理财型保险,看不上能够更好转嫁风险的保障类产品。这些都反映出我们对保险配置的侧重点和优先级还是存有不少认知误区的。

  • 2020-09-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呢?

其实绝大部分人都能顺利理赔。而在没理赔的案例中,可能存在没如实告知、没达到理赔条件、等待期内出险等等情况。另一点理赔速度很快,这些公司理赔平均时效多在2天内。而且很重要的一点,在真实的数据面前,各家公司...

  • 2020-08-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农作物受灾如何申请理赔?

在我国,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农业经济的波动是引发国民经济周期波动的重要因素。农业保险的出现,给了农民以强有力的支撑,使农民在遇到生产风险的时候,能够得到一定比例的赔偿,对降低农业生产灾害损失,弥补农民...

  • 2020-08-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购买保险时,指定受益人是什么意思?

因为保险丝烧断了,家里停电。父亲爬梯子上去修,儿子在下面问:爸,保险断了没?父亲回到:没,受益人是你妈,你就别指望了!笑话看完,我们来谈谈保险的受益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 2020-08-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